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黄岛讲坛”入选山东省科协首批改革品牌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1 10:13: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科协发布《关于公布改革品牌项目的通知》,由我校科协推荐的“黄岛讲坛”项目被遴选为C类项目,是省内高校科协、同时是全省企事业科协推荐申报项目中唯一入选项目。

黄岛讲坛是由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提出创办的学校标志性品牌学术活动,以“高端、学术、前沿、创新”为宗旨。讲坛自创办以来,以优良的设施场地、有效的组织实施、良好的传播影响、大师级学术水平、不断扩大的开放度、励志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深入打造自身品牌,迄今为止已举办41期,40位中外院士登上讲坛,创造了学校学术交流历史上的多个“首次”,2018年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创新重点项目评选中入选“校园文化品牌项目”。

此次,经过初评和终评,山东省科协在省内45个单位的58个申报项目、11个推荐项目中,最终确定30个项目入选首批改革品牌项目,其中A类项目12个、B类项目9个、C类项目9个(排序不分先后)。C类项目主要为具有前瞻性和引领性,代表科协事业发展方向,处于萌芽状态的项目。对此类项目,省科协将重点给予智力支持,并邀请有关专家优先给予指导,提供业务咨询,提出专业建议。

省科协改革品牌项目遴选工作,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山东省科协改革品牌培育工程实施方案》部署,深化全省科协系统改革,打造科协工作品牌,推动科协系统改革向纵深发展,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局面。

【 作者:孙伟 来自:科技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