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联合承办第15届全球过程安全大会中国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9-04-09 09:35: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30日至4月4日,2019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春季年会暨第15届全球过程安全大会(2019 AIChE Spring Meeting and 15thGlobal Congress on Process Safety)在美国路易斯安纳州新奥尔良举行,参会代表3000余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安全环保与节能技术中心(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化工过程安全中心-中国分部)与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共同承办本次大会中国分会场。中国分会场吸引了近2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听取中国化工安全专家系列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烟台万华集团、空气化工的专家学者就安全文化在中国企业的推进、AI技术助力过程安全发展、中国过程安全管理的挑战与对策等内容分别作精彩的主题报告,与全球化工安全同行进行交流与分享,展示了中国化工过程安全的相关成果和科技实力。

全球过程安全大会(Global Congress on Process Safety)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工业过程安全领域办会规模最大、主题覆盖面最广、专业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会议。截至目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安全环保与节能技术中心已连续参加14届,并成功举办7届中国分会场。该会议与在中国举办的“中国国际化工过程安全会议暨CCPS中国过程安全会议”为姊妹会议。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化工过程安全研讨会暨第七届CCPS中国过程安全会议将在苏州召开,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安全环保与节能技术中心与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化工过程安全中心(AIChE-CCPS)、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等联合承办。

【 作者:高娜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