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委教育工委调研学校服务青岛贡献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21:37: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14日,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教育局)一行3人来校就学校服务青岛贡献度工作进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学校服务青岛工作情况。学校自青岛办学特别是2011年办学主体转移至青岛以来,不断强化服务青岛办学面向,对接青岛发展重大战略需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对目前在服务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并介绍学校下一阶段服务青岛的重点工作。

双方就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高水平人才引育、创新创业、校地合作融合发展、社会服务以及贡献度评价指标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调研组组长、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晁永强指出,市委对高校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系列支持高校发展的政策措施,同时对高校服务青岛、贡献青岛发展建设寄予重望,旨在通过开展高校服务青岛贡献度评价工作引导高校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服务青岛社会经济发展。他高度评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推动青岛城市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认为学校编制的服务青岛行动计划中相关服务项目针对性强,提高了服务青岛的精准性。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社会、军民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调,做好相关对接、共建等工作,将自身优势转化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更好地服务青岛城市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学习、就业、创新创业、考研等方面的情况,并参观教育发展中心。

【 作者:黄保 来自: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