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09:58:4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部署会现场  杨安摄影

【本站讯】3月5日,学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职称评审及教师招聘等工作。副校长操应长,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人事秘书等出席会议。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解读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职称评审政策并安排相关工作,同时对教师招聘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

根据安排,学校计划在3月下旬全面完成上一轮岗位聘期考核,4月上旬完成新一轮岗位聘用,4月中旬签订岗位聘用合同,公布岗位聘用结果,全面完成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同时,2018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将于3月中旬启动,计划5月底完成。新一轮岗位聘用和2018年度职称评审均按新制定的相关文件执行。计划在3月开展首批光华学者遴选推荐工作,于6月3日至6日举办第二届“能源科学与工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操应长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事人才工作提出要求:关于岗聘和职称评审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岗聘改革和职称评审改革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做好相关政策精神的准确把握和宣传解读工作,把国家的改革要求、学校的改革发展需求和相关政策要点宣传到位;二是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聘期考核与聘用、职称评审工作,做到领导重视、责任到人,严格程序、有序推进,坚守原则、以人为本;三是严肃纪律,学校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坚持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坚持诚信斯文、有访必查,坚持公平竞争,营造健康学术生态和学术环境。关于教师招聘工作,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教师招聘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将人才强校战略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宣传、主动寻才,学校将实施学科、学位、专业一体化建设,继续推进依托学科方向、团队引才的措施落实;三是优化环境,密切配合,简化程序,提高教师招聘各环节的工作效率。关于单位目标任务考核工作,一是制定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考核目标任务体系;二是采取定量赋分与定性测评相结合的考核办法;三是建立考核结果与绩效奖惩挂钩的联动机制,并对奖励性绩效工作的拨付办法进行调整。


【 作者:杨安 许荣霞 张继庆 来自:新闻中心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