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技术合同成交额3.09亿元 居驻青高校之首
发布时间:2019-03-01 10:16: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月27日,青岛市科技局发布信息,通报全市2018年科技创新有关数据。2018年青岛市实现技术交易7553项,技术合同成交额155.82亿元,位居山东省第一,同比增长23.02%。其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技术合同交易额3.09亿元,居驻青高校首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术合同管理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以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和青岛市技术合同登记点为服务青岛的重要载体,结合国家及地方政府政策优势,践行“一体两翼、四轮驱动”的新型科技服务工作模式,在业内展开深层次对接,形成信息共享、资源分享、互联互通平台的基础上,结合以技术合同登记为基石,以技术交流、科技创新为出发点的新型院校模式,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力度,积极融入“海洋战略”和“军民融合战略”,承接“技术经纪人培训”任务,面向社会、企业开展人才培育和广泛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服务工作,助推“双引、双创”和新旧动能转换,为青岛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 作者:杨安 左利云 步中华 来自:新闻中心 科技处 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