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郝芳院士当选山东省科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9-02-28 09:03: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月25-27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等10人当选为兼职副主席。我校国家杰青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戴彩丽当选为委员。

省科协九大代表分别由省科协所属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市科协、省属企事业科协、高校科协及省科协机关按照《代表选举办法》规定选举产生,参加此次大会的我校代表还有国家优青获得者、青年长江学者、石油工程学院王志远教授,山东省材料学会秘书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永兴教授。

本次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总结省科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省科协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共有委员157名,常务委员63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16名,包括6名专职副主席和10名兼职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王恩东为省科协九届委员会主席。

【 作者:孙伟 刘明 来自:科技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