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李海鹏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时间:2019-02-27 11:19: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月25日,《人民日报》第18、19版整版刊登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李海鹏名列其中。

李海鹏,男,中共党员,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球物理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任学院学习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综合测评96.96分;连续三年获国家奖学金等10余项奖学金;先后获得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组)全国一等奖在内的各类科技竞赛国家级奖项4项,省部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10余项并带头完成大创项目1项;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十大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或奖励;组织开展假期社会实践2次;赴俄罗斯西伯利亚野外地质实习,赴意大利学校交流学习;现已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并入选美国塔尔萨大学CSC国家优秀本科生公派项目,赴美国学习交流。李海鹏同学的成长和发展,充分诠释了“学在石大·追求卓越”的育人理念,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本次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的100名学生是从约5万名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由专家评审选出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优秀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旨在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 作者:吕晶晶 姜雪 来自: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