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期间校属企业正常生产、安全经营
发布时间:2019-01-26 19:50: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进入寒假以来,各校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将安全环保和稳定运行作为重中之重,在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的统一监管下,强化生产管理,多措并举,严守安全红线,紧盯环保底线,科学组织生产,确保了寒假期间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无事故百日竞赛”活动。广大干部员工克服寒冷天气影响,坚守工作岗位,结合冬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深入分析潜在的各类隐患,重点检查防冻防凝、设备运行、安全设施、生产巡检等关键环节,强化隐患自查自纠和现场作业人员管理,全力确保春节期间装置安全生产、平稳运行。营销部门深入分析市场行业信息,科学制定营销策略,精心组织好节日期间的采购销售工作,为保障产供销顺利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中石大石仪科技有限公司教学人员认真进行春季学期40多个班级的教学和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所需设备检修、教学材料准备、课程资料整理完善、教学内容拓展优化等任务;利用寒假举办为期两周、共有29支团队、近百名学生参加的创新集训活动;继续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在实践教学、培训创新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科研工作人员加大虚拟仿真软件、新型石油装备研发力度,注重科技创新环境建设和技术创新团队培养,努力实现科研水平新跨越。产品经营人员深入油田矿区生产一线,走访客户,加强市场调研,加大新产品推广应用。生产操作人员积极进行仪器设备、仿真装备的生产、安装及调试,确保年后相关任务按时完成。

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寒假期间开展了系列产学研对接活动和技术转移工作,达成多项合作意向。组织有关人员赴安庆市进行技术交流,先后与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分公司和安徽虹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就多个技术项目进行现场交流;组织安徽新衡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组织材料、计算机、信控等学院的多名教师赴青岛海尔集团开展技术交流。

此外,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努力完成假期出版任务;山东石大恒业科贸有限公司对管辖的教学楼、学生楼、租赁商户仔细进行安全检查;山东石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努力推进内部改革;青岛中石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利用寒假有利时机开拓教育培训市场;山东石大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坚守作业现场技术服务。各校属企业加强管理,严格考勤,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 作者:杨安 付海刚 来自:新闻中心 校属企业党工委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