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并通报学校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26 20:37: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现场 刘云龙摄影

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现场 付兴盛摄影

聘任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为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

看望慰问沈忠厚院士

看望慰问万邦烈教授 付兴盛摄影

看望慰问赵福麟教授 杨安摄影

看望慰问阙国和教授

【本站讯】春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分别在青岛、东营、廊坊、北京等地以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看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通报学校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3日、24日,学校分别在东营和北京召开校情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连日来,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李兆敏等学校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沈忠厚院士以及郑其绪、仝兆岐、纪效田、赵福麟、阙国和、吴开源、万邦烈等老领导老同志老教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勇在走访慰问时指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支撑和后盾,实现学校办学目标永远需要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做好离退休工作永远是学校党委和全校各级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王勇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努力做到“四个必须”,即任何时候都必须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任何时候都必须大力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作用,任何时候都必须认真听取并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任何时候都必须全心全力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切实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健康的晚年生活。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生活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发展寄予厚望、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连日来,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各二级单位均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开展“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和“高龄、空巢、独居、病困”等离退休职工(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介绍学校和本单位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温暖。

【 作者:李振 姚英凤 杨锦 来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离退处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