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新退休职工代表茶话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3 15:47: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新退休职工代表茶话会现场 杨安摄影

【本站讯】2019年1月21日,学校举行2018年度新退休职工代表茶话会。党委书记王勇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副校长李兆敏主持茶话会。

王勇向大家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省部共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努力,抢抓机遇,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广大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想方设法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为老同志多做实事。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育健身等方面的看法和意见。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和鼓舞,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 作者:李广磊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