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学校获11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01-08 16:01: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主持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一流人才培养”的校长论坛

【本站讯】1月5-7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500余所高校,20余家企业的700余人参会。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应邀出席会议并主持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一流人才培养”的校长论坛。

会上,我校获得各类奖励11项,获奖总数位列全国高校第一位,其中侯影飞、丁传芹等完成的“中石大—山东京博校企联合毕业设计案例”,宋继志完成的“青岛市高校智能车竞赛及创新教育联盟建设改革案例”获优秀案例奖;1篇论文获一等奖,2篇论文获二等奖,2篇论文获三等奖,1篇论文获优秀奖;张学辉、陈文娟等2位老师获先进工作事迹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年会期间,我校获奖的两个优秀案例进行了集中展示。

经专家评审评议,本届年会共评选优秀案例83项,优秀论文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优秀奖57篇,先进工作事迹77个,优秀组织单位15个。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由厦门大学发起,我校为副理事长单位。联盟于2017年6月正式成立,是在教育部指导下,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双创组织,旨在加强创新创业实践体系研究,打造创新创业实践交流平台,共享创新创业实践资源等,现有成员高校533所,成员企业30家。本届年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主办。


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我校获奖情况

序号

姓名

院部

获得荣誉

1

侯影飞、丁传芹、刘会娥

化学工程学院

优秀案例

2

宋继志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优秀案例

3

孙致学、赵晓珂、李敬皎、樊冬艳

石油工程学院

论文一等奖

4

张泉

经济管理学院

论文二等奖

5

赵霞、吴立宗、丁欣、纪光欣

经济管理学院

论文二等奖

6

张卫东、步玉环、王萌

石油工程学院

论文三等奖

7

王菊娥、张随涛

经济管理学院

论文三等奖

8

肖军弼、李华昱,张红霞、闫阳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论文优秀奖

9

张学辉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先进工作事迹

10

陈文娟

理学院

先进工作事迹

【 作者:宋守浩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