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3 15:14: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为毕业国际学生授予学位

【本站讯】2019年1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届冬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副校长姚军、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毕业国际学生参加仪式。

此次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30名国际学生毕业,其中博士2人,硕士1人,本科27人。2名博士分别为化学工程与技术、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硕士为地质工程专业,本科专业为石油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姚军为毕业国际学生授予学位,颁发毕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国际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成为学校的骄傲;寄语毕业生们勇于担当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使命,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为加强中外交流与合作,为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美好的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自巴基斯坦的阿里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在石大的学习生活历程,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倡议毕业生们坚持自己的理想和希望,不忘石大的培养,牢记老师的嘱托,继续勤奋进取,做好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为母校争得荣誉,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2018年,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取得新突破。共有1130名国际学生在校学习,其中学历学位生909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1044人。2018年春秋两季共有190名国际学生获得学士学位,19名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大部分毕业生在中国企业的海外公司或本国能源企业就职,助力企业发展和中外文化交流,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能源战略贡献力量。

【 作者:许琳 来自: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