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首届兰德马克OEC石油云开发大赛在石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17:27: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21日,首届兰德马克OEC石油云开发大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副校长姚军,哈里伯顿兰德马克国家经理武世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长江大学的11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由哈里伯顿(Halliburton , Landmark)公司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

姚军指出,本次大赛是学校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继续,同时也是校企融合、科教融合的一个新尝试。姚军期待校企未来搭建国际联合实验平台、开展国际科研合作等,实现共同发展。武世国代表公司对学校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哈里伯顿兰德马克公司概况及研究方向,以及OEC云开发平台的前沿技术。

经过角逐,大赛最后评出一、二、三名代表队各一支队伍,8支队伍获优胜奖。

当前已经进入云开发时代,更多的开发工具、具有成熟框架的云计算、云存储开发环境等新技术正在使石油行业的数字化应用开发过程变得更快、更好、更具拓展性。为了让学生接触并了解全球领先的云开发技术,学习云开发平台的实际应用,展现编程和专业方面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哈里伯顿兰德马克公司在国内首次举办兰德马克OEC(OpenEarth Community)石油云开发大赛。

【 作者:延东芝 吴洁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