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 15:11: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文件,在13个教学院部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学院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由院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等人员组成,将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结合本院部实际情况自主开展相关工作。

学校关工委成立于1994年,由在职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代表共同组成,关工委秘书处设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24年来,学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上级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首要任务和根本宗旨,围绕中心、配合补充、服务大局、创新驱动,扎实开展了大量工作,在青少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相关工作得到上级关工委和有关部门的认可和肯定,并多次受到教育部关工委、山东省关工委和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表彰奖励。

今年以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学校积极采取一系列举措继续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学校党委于3月21日印发文件,调整新一届关工委成员,包括主任、副主任、委员和秘书处等人员组成。5月15日,学校关工委全委会召开,传达上级关工委有关工作要求,部署相关具体工作任务,讨论和交流当前我校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会上,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勇对学校做好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此次教学院部关工委的成立,进一步健全了学校关工委组织机构,标志着学校关工委工作进入新阶段,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深入开展、常态化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创造了有利条件。

【 作者:刘欢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