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三项目获评青岛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8-12-21 17:23: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文表彰2018年青岛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创新项目,我校保卫处李子德负责申报的《论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高校平安校园建设》《构建预防型的安保工作模式,提高校园安全管理科学水平》和后勤管理处姜永增负责申报的《多举措筑牢校园食安防护网,新模式引领食安监管新思路——打造全方位校园食安壁垒》入选榜单。

《论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高校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高校平安校园建设途径,以期达到高校安定有序稳定发展的目的,主要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总体国家安全观对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新要求,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高校平安校园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高校平安校园建设途径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构建预防型的安保工作模式,提高校园安全管理科学水平》提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校园安全管理,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形成“两大体系护稳定,三个防范保安全,两种责任抓落实,一个提高强基础”的“二三二一”预防型安全保卫工作模式。《多举措筑牢校园食安防护网,新模式引领食安监管新思路——打造全方位校园食安壁垒》提出,我校积极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坚持以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心,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工程”项目建设,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通过制度保障、监管创新、科技引领,构建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为探索总结新时期青岛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新思路、新实践、新机制,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持续发展,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于2018年8月至11月开展了青岛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创新奖评选活动。各高校精心准备、认真总结申报,经专家评委会评审和公示,市委教育工委决定,对22项平安校园建设创新项目进行通报表彰。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