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8“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我校取得突出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21 11:44: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19日,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总结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我校获评优秀新闻宣传单位,舂陵行调研队、南杉公益助学团队实践队获全国百强传播力团队优秀奖,王大勇获评优秀指导教师,于美霞、梁芳、王榕获评三下乡优秀通讯员。

颁奖仪式上,我校获奖教师及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学生记者梁芳向参会人员介绍我校通讯站基本状况及新闻宣传素养提升等方面的经验。

2018年暑期“三下乡”评选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旨在展现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丰硕成果。此次共遴选出“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200个、优秀通讯员200名、优秀指导教师200名。

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共组建728支实践队,奔赴山东、贵州、云南、四川、陕西等地区开展社会实践,直接参与人数5300余人。暑期社会实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以“沧海巨变四十年 青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本着“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提高影响力”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多方受益”的原则,组织学生围绕国家战略部署与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普及、红色教育实践、国情社情考察、依法治国宣讲、教育关爱服务、美丽中国实践、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校友寻访等八大主题活动,和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开展的三大专题实践活动。

【 作者:杨安 梁芳 来自:新闻中心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