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2 20:30: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9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大会在泰山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参加竞赛并获优异成绩,其中数学专业组4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5人获三等奖;非数学专业组59人获一等奖,115人获二等奖,165人获三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17级董心怡同学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理学院陈永刚、申淑谦、吕川、侯英敏和排新颖五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大学数学竞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山东省数学会承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今年山东省有62所高校的19524余名大学生参加山东赛区竞赛,共评选出数学专业组一等奖255名,二等奖383名,三等奖638名;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1112名,二等奖1667名,三等奖2779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将于2019年3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

【 作者:宋守浩 陈永刚 来自:教务处 理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