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决赛我校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8-12-04 11:43: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本站讯】11月30日-12月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我校学生王成标、丁培斌、谭冲、隋雪洁、刘鹏谦、潘林月组成的“石大DMC队”入围决赛并获银奖,指导教师赫佩军、付建民获评最佳指导教师。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主办,旨在推动本科生素质教育,培养工科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工程能力,鼓励化工学子成长为熟悉化工安全核心知识、牢固掌握化工设计技能,成为具备交叉新兴学科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比赛突出“设计”和“安全”两大主题,要求参赛者按题目要求完成一个典型化工过程的设计,并进行安全预评价。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工业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25所高校的70余支队伍参加初赛,并决出晋级决赛队伍6支。入围决赛队伍通过现场答辩,最终湖南大学获特等奖,天津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获金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中山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获银奖。

【 作者:魏孟吉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