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华北区域展示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9 21:20: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华北区域展示现场 杨安摄影

天津科技大学 代表演唱《归来仍少年》 夏煜翔摄影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代表队演唱《我和2035有个约》 夏煜翔摄影

评委进行点评 夏煜翔摄影

山西大学代表队演唱《龙的传人》 于曜铭摄影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代表队合唱《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 杨安摄影

获奖代表队领奖 夏煜翔摄影

获奖代表队领奖 田瑜亮摄影

获奖代表队领奖 田瑜亮摄影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代表队与学校老师合影留念 杨安摄影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杨安摄影

【本站讯】11月27-28日,“唱响青春中国梦”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华北区域展示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由易班网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易班承办执行。

校园好声音区域展示分华东、华北、华南、西北、东北、西南、华中七个区域,每个区域将产生两所高校晋级全国音乐盛典。本次华北区域展示共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在内的11所学校参加。经过角逐,校队展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冠军,山西大学获亚军,河北经贸大学获季军,太原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获优秀奖,天津科技大学等5所学校获入围奖。个人展示中,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周晓蓓、宋志颖获冠军,山西大学的闫鑫获亚军,北京邮电大学的张博和太原理工大学的崔宇航并列获季军,我校钱秋锦等五人获优秀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西大学获晋级全国大学生音乐盛典的资格。

副校长张玲玲出席,并为学校代表队颁奖。张玲玲表示,“校园好声音”是全国大学生关注度和影响力非常大的校园网络文化活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华北区域展示的承办单位,非常高兴能与前来参赛的高校进行文化交流。参赛选手充满青春正能量的表演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上演了非常精彩的听觉盛宴。学校也将以易班平台为依托,通过高质量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创新性发展,同时继续打造好“石大好声音”的名片,以当代青年喜爱的方式开展爱国、爱校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旨在鼓励校园原创歌曲,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大赛涌现出来的优秀原创作品是青年大学生对十九大提出“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切实承担起校园文化建设新的使命,积极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生动践行。

【 作者:杨安 胡晓波 于曜铭 赵艺佳 来自:新闻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