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一调研队获“青年中国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项目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11-24 20:16: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在2018年“青年中国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评选中,我校山海尺墨调研队从全国166所高校的1506支团队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年青力量奖”,并获得全额资助参与2019年内地高校优秀青年香港交流周活动。

山海尺墨调研队由经济管理学院刘慧老师指导,团队成员来自不同院部,调研队围绕“关于青岛市近海渔业发展问题的影响因素及对策研究—基于水质污染及过度捕捞的双重视角”课题,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台西头村、崂山区青山村、城阳区宿流村和胶州市大沽河流域等地展开调研。团队成员从前期准备、正式调研到后期总结宣传,共历经7个月的时间,建立了专业严谨且详实的数据库,并针对青岛市近海渔业发展提出可行性高的解决方案。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中,山海尺墨调研队同时获评“2018年公益未来·希尔顿社会实践项目全国60强”,获得“2018年西遇·走向西部项目”资助,入选“三下乡”社会实践国家级重点实践队、省级重点实践队和校级重点实践队。

青年中国行项目由中华青年精英项目和共青团中央主管的综合性新闻杂志《中国周刊》共同主办,青年中国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为关注中国社会现状的大学生调研实践团队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资金支持,受到广大师生与社会群体的一致好评。

山海尺墨调研队及调研项目情况表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姓名

学院

关于青岛市近海渔业发展问题的影响因素及对策研究—基于水质污染及过度捕捞的双重视角

罗岚鑫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刘慧

朱芷晴

经济管理学院

赵雨欣

经济管理学院

韩雨鑫

经济管理学院

逄智超

经济管理学院

孟旭

石油工程学院

闫泓光

石油工程学院

孙华迪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陈勇昌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张钰梅

文学院

陶露阳

文学院

罗明志

化学工程学院

【 作者:相欣余 逄智超 来自:团委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