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石大校网通站获评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网通站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0: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7日,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7-2018年度评选中,石大校网通站获评“十佳校网通站”称号,我校获“弘扬传统文化示范校”称号。

在此次评选中,我校微博团队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博互动贡献奖、建设贡献奖和创作贡献奖,微信团队获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信互动贡献奖和建设贡献奖,“经典沐心”专栏获评品牌原创栏目奖,视频《我们爱叨叨——体测,你还要我怎样》获年度优秀原创内容奖。姜洪明获评十佳指导教师,陈勇获评新媒体(微博)优秀指导教师、新媒体(QQ空间)优秀指导教师,宋伟、王海珍、石洪旖、汪享余获优秀校园媒体人称号,汪享余、张晨获新媒体(微博)优秀学生编辑称号。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坚持“共创、共建、共管、共用、共享”的原则,贴近高校及大学生的实际和需求,以多种形式报道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提供网站支持。平台充分发挥网络的宣传、凝聚、教育、引导作用,已成为深受全国大学生喜爱的网上家园。

【 作者:王海珍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