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8年来华留学系列活动学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8 11:21: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我校留学生卡迈(左二)获得“第二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一等奖

我校篮球队获得三对三篮球赛冠军

【本站讯】11月7日,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全国总决赛暨2018年来华留学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我校篮球队获得第三届“留动中国”全国总决赛三对三篮球赛冠军,留学生卡迈获得“第二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一等奖。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出席仪式。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名优秀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三对三篮球赛于11月6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江苏、福建、辽宁、黑龙江、山东、陕西、贵州及内蒙古、广西自治区的1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小组赛中,我校篮球队战胜哈尔滨工程大学、华侨大学、辽宁大学大学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淘汰赛中,我校又力克西安石油大学、东华大学、华侨大学,勇夺全国总冠军。

第二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收到108个单位及个人投稿共计800余件。我校留学生卡迈的文章《我的中国之路》(指导老师:时金华)获得征文大赛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 作者:盖超 来自: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