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刘华东到教育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09:10: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刘华东对教育发展中心工作提出要求 陈峰摄影

【本站讯】10月29日,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到教育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刘华东听取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党委书记马国刚所作的工作汇报,对中心2018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领导班子构建规范运行的高效机制,正确处理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的关系,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办学水平与品牌影响力。

刘华东指出,2018年教育发展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在内部管理、业务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积极高效的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下一步,中心领导班子要坚持中心主任统领、党政密切配合、分管领导主抓,逐步建立规范高效的运行机制,依托信息化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和管理改革,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决策能力;在立足行业办学、积极服务地方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处和教学院部的交流沟通,推进校内优质资源共建共享;组织全员开展常态化工作自查、自评、改进和提升,推动事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处理好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的关系,要学思合一、言行一致,积极推进中心内部资源充分整合与各业务协同发展;全面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不断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工作水平,做好重大教学成果与品牌项目培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加强继续教育相关政策与发展趋势研究,提前做好形势预判,因势利导巩固高地、增加高峰、形成高原,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与品牌影响力。

【 作者:陈峰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