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石大男排获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8-10-24 08:57: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15-23日,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比赛在宁夏银川举行。北京、河北、山东、宁夏等10个省市区的27所高校男子排球队一决高下,展开134场较量。石大男子排球队十战十捷,以不败战绩获得冠军,这也是我校继2016年折桂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后,连续第三年获得冠军。此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运动员王宁、孙延伟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北方赛区(男子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分组以2017—201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分区赛成绩为基础,采用蛇形排列方式确定落位,其他参赛队通过抽签确定落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决出所有名次。

经过角逐,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北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此次比赛男子组前十二名获得参加2018-2019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24强赛的入场券。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创立于2006年,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是当今中国大学生排球最高水平赛事。12年来,该项赛事极大普及和促进了高校排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为排球职业联赛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2018—201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将于今年10月到明年5月举行,比赛分为3个阶段进行,10月底11月初进行南方赛区和北方赛区比赛,各分区赛的前12名队伍晋级男、女24强赛。获得24强赛前两名的运动队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前两名通过主客场三场两胜制决出当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年度总冠军。

【 作者:杨安 李元 来自:新闻中心 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