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新一届党外知联会倡议为一流学科建设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8-10-15 16:27: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议现场 张庆强摄影

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实地考察 张庆强摄影

【本站讯】10月12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换届会议。副校长、第二届党外知联会会长姚军出席换届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对第二届知联会工作进行总结,审议并通过新一届知联会理事,选举产生第三届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省政协委员、黄岛区人大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红当选会长,副校长姚军受聘名誉会长。

第二届知联会自2014年5月换届以来,紧紧依照知联会章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注重人才举荐安排、围绕中心积极作为,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突出业绩,为建立一支好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发挥了独特作用。

姚军结合两届会长的经历谈到,一是党外知识分子应顾全大局、坚定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善于指导教学科研实践;二是知联会班子成员要努力营造一种团结、民主、生动、活泼的氛围,以团结凝聚更多知识分子;三是知联会成员要结合一流学科建设及智库建设,踏踏实实,做好自身工作,努力展现自我,服务学校。刘永红代表知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向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一流学科建设做贡献》的倡议:一要明方向。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家国同心争一流,携手奋进新时代;二要讲奉献。发扬老一辈代表人士与党同心同德、甘于奉献、不懈奋斗的光荣传统,传承石大精神;三要有作为。以好的担当和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不断超越自我、成就一流学识、培养一流人才、建成一流大学。

会后,与会人员到西海岸新区参观2018首届青岛军民融合创新成果展,并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实地考察。

【 作者:张庆强 任晓东 来自: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