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森诺胜利工程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4 13:21: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为姜传胜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王大勇摄影

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宣讲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10月12日,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公司向我校捐赠森诺胜利奖助学金人民币10万元、校友捐赠人民币10万元。副校长姚军为向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姜传胜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和我校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2009年开始在我校设立森诺胜利奖助学金,每年捐赠人民币5万元,至今已有10年,累计捐赠奖助学金50万元。我校有160多名校友在森诺公司任职,约占员工比例的三分之一,公司成立了“中石大校友会”。

仪式结束后,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并对招聘系列工作进行安排。

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森诺胜利)是一家致力于服务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工程咨询机构,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油气工程地面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工程设计行业乙级资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取得清洁生产审核资格、能源审计资格和能源管理体系服务资格。已通过QHSE管理体系认证,现为山东省工程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和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成员协会会员单位。

【 作者:郑健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