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六十五年弦歌不辍,强国一代续写华章”

——2018级迎新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7 17:05: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2018级迎新晚会现场

歌舞《最好的舞台》 熊壮壮摄影

情景剧《因油而生》 王大勇摄影

歌舞剧《老师您好》 赵玲摄影

民乐合奏《掀起你的盖头来》 王大勇摄影

民乐合奏《爱我中华》 赵玲摄影

歌伴舞《故乡是北京》 赵玲摄影

街舞《African Anonymous》王大勇摄影

民族舞《舞·石大》 王大勇摄影

原创歌曲《国之栋梁》 王大勇摄影

创意歌舞《炫•石大》卢赟摄影

诗朗诵《岁月如歌》赵玲摄影

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 王大勇摄影

歌舞《我们的新时代》卢赟摄影

歌曲《为中国加油》熊壮壮摄影

【本站讯】9月26日晚,在一片欢呼声中,“六十五年弦歌不辍,强国一代续写华章”2018级迎新晚会举行。副校长张玲玲、部分在校中外专家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2018级新生一起观看演出。

伴随着歌舞《最好的舞台》的轻快律动,迎新晚会徐徐地拉开帷幕。此次晚会分为“峥嵘岁月”“多彩石大”“时代强音”三个篇章。“峥嵘岁月”之初,情景剧《因油而生》将石油人的生活“搬”到了舞台之上,演员们凭借精彩的表演将石油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曲合唱《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唱出了石大人内心对母校深沉的爱,而恰逢65周年校庆之际,这份感情更加真挚深切;歌舞剧《老师您好》巧妙地改编歌词,欢快的青春舞步与悦耳的歌声表达了石大学子对母校老师的真挚祝愿。

歌舞齐进,师生合亲,多才多艺石大人。“多彩石大”篇章,民乐合奏《掀起你的盖头来》《爱我中华》将少数民族的独特风情与昂扬的爱国精神相结合,充分地把民乐的迷人魅力展现给大家;歌伴舞《故乡是北京》以酣畅淋漓、潇洒尽兴的京腔京韵,细致地阐述了北京风俗,大力地弘扬了国粹,余音绕梁,经久不散;留学生带来的街舞《African Anonymous》凭借精湛的舞技和欢快的节奏博得了全场观众的呐喊与欢呼;民族舞《舞·石大》用优美的舞姿给观众呈现别样的精彩;原创歌曲《石大road》《国之栋梁》已不仅仅是单纯的音符乐曲,而是石大学子为65周年校庆奉上的厚礼。

追求卓越六十五载,争创一流向未来。“时代强音”篇章,以青春的名义燃烧激情,以火热的激情“创造太阳”。创意歌舞《炫•石大》以动感的旋律和轻快的舞步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诗朗诵《岁月如歌》深情真挚,回顾了石大人六十五年来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一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是石大人为母校65周年校庆献上的真挚祝福;恢弘大气的歌舞《我们的新时代》是石大人展望石大未来的美好憧憬,最后晚会在歌曲《为中国加油》的动人旋律中徐徐落下帷幕。

 

【 作者:相欣余 梁芳 韩轶 来自:团委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