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石大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10:09: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9月18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副校长张玲玲主持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武装部、团委负责人分别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就开学前后工作情况和新学期重点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交流。

张玲玲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更加注重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张玲玲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学生工作部门和各院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工作落实好,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三是牢牢把握工作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提升学生教育管理质量。同时,张玲玲就推动工作落地落实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作用。学生工作部门要明确思路,做好总体布局,为各院部的工作开展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各院部要用实招硬招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夯实辅导员专业工作团队建设。各专业团队要按照专业化职业化要求,深入做好工作实践、研究和凝练,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 作者:梁涛 来自:党委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