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表彰2002~2004年度先进
发布时间:2005-04-18 06:04: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近日,学校党委表彰了2002~2004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办公室等28个单位被授予“先进集体”,李振春等9名同志被授予“劳动模范”,邵才瑞等59名同志被授予“优秀教师”,王学彩等146名同志被授予“先进工作者”,卢延恩等23名同志被授予“离退休职工先进个人”。

两年多来,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贯彻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发扬我校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生产后勤、管理服务、党建政工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勤恳恳、努力工作、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骨干和表率作用,希望各单位和全校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传统,增强对学校的荣誉感、使命感,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学校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新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作者:新闻中心 刘积舜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