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仝兴华副校长率团赴烟台大学进行本科评估考察
发布时间:2005-04-26 09:04: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4月21日至22日,副校长仝兴华带领我校教学院部长、有关职能部门领导、自评专家等一行34人赴烟台大学进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考察。

烟台大学于去年12月接受了教育部专家组的本科教学评估。我校组织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实地考察评估工作,借鉴迎评经验。

考察期间,考察团听取了烟台大学迎评工作经验介绍,了解了烟台大学的迎评工作组织机构及责任分工,自评整改过程、专家组进校考察日程、考察重点,以及资料整理、迎评工作的组织协调等方面的经验。同时,我校副校长仝兴华、教务处处长刘衍聪以及其他考察团成员就迎评工作和专家进校考察等问题与烟台大学的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还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学校发展规划沙盘,进行了对口交流,查阅了评估资料,并就准备材料的具体问题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咨询。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参观了我校“群山万壑”巨型石匾的作者、我校77级校友宋国然创办的大海阳石材公司。

【 作者:教务处:马建山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