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自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05-04-27 09:04: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4月25日,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自评工作协调会,副校长仝兴华、院系主要领导、院自评专家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长刘晨光主持,夏道宏副院长介绍了本院自评工作的进度,以及所开展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指出,评估工作重在边评边建,要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并利用期中检查的时机做好教学效果评价、教材建设、毕业设计、教改项目研究等各项工作。

仝兴华副校长在会上强调,自评工作要贯彻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目的是通过评估促进建设,在评建过程中逐步形成规范教学管理的长效机制;评估资料的整理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要注意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自去年年底启动评估工作以来的教学资料整理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评估的要求做好;化工学院要认真总结自身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强化工科基地和重点学科的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上,化工学院自评专家李阳初教授和张在龙教授还分别介绍了烟台大学的迎评工作经验,指出了评估专家的考察重点,为做好下一步的评估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发和借鉴。

【 作者:教务处:贾永华、马建山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