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宫文娟获得2014年度CCF-腾讯犀牛鸟创意基金
发布时间:2014-09-26 23:09: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发布“2014 CCF—腾讯犀牛鸟基金”评审结果,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宫文娟老师获得创意基金资助。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腾讯发来祝贺函,对我校教师获得该基金表示祝贺。

犀牛鸟基金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与腾讯共同发起设立,旨在助力青年学者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开展致力于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引领性研究。2014年是中国计算机学会-腾讯犀牛鸟基金发布的第二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与腾讯在2013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充基金研究领域,加入人工智能、信用体系建设、社会化推荐系统等热点方向,引入腾讯云大规模计算集群资源平台(TOD-Tencent Open Data),并提供“创意基金”作为“科研基金”的补充。

据悉,2014年中国计算机学会-腾讯犀牛鸟基金收到来自纽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5所海外高校及80多所内地高校、科研机构的152份申请。通过专家函评及现场决议,综合考量申请者的课题前瞻性、思维创新性、应用可行性及团队执行力等因素,最终确定17项申报获得本年度科研基金资助,16项申报获得创意基金资助。评审结果已在中国计算机学会官网、腾讯高校合作官网及大众媒体全面公布。

【 作者:科技处:谭树成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汤平如】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