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院级党委书记会部署党委系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 22:15: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6日,学校召开院级党委书记会,部署党委系统2024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马国顺,党委常委、深层油气全国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卫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放辉,各院级党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巡察、组织干部、宣传思想文化、统一战线、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

王勇对各院级党委2023年工作,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新校区建设、70周年校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2024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抓好宣传工作。要高度重视舆论安全,提高政治敏锐性,及时防范化解舆情风险。要加强正面典型宣传,强化正向引领,不断提升正能量。

二是抓好基层党建。要抓身边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要抓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党建。要抓基层党支部负责人,提高党建工作执行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效能。

三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做好干部选用、推荐、培养工作,以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带动学校工作质量提升。

四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引导广大教师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要积极开展师德师风隐患排查,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前置处理,及时予以警示和教育。

五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扎实做好实验室、宿舍、消防、交通、施工等各领域安全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会、新校区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要求各院级党委尽快召开本单位新学期工作会,抓好学校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圆满完成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院级党委要以抓好落实为今年工作的总基调,以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核心,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 作者:葛浩然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