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周乃翔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19:30: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周乃翔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陆治原参加

9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实地调研学校发展情况,研究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参加。

周乃翔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史馆,实地察看专题展厅,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对外交流等情况,向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在深层油气全国重点实验室,他实地察看高温高压岩石物理实验室、高温高压流体—岩石相互作用实验室、随钻与远探测实验室运行情况,与正在做实验的师生深入交流,勉励大家紧盯世界科技前沿,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周乃翔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时代、面向未来、扎根齐鲁,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注重发挥优势、做强特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学科建设布局,深化对外开放合作,持续提升办学综合实力。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强政产学研深度协同,助力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省有关部门和青岛市要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努力创造优良环境,共同推动石油大学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宋军继参加有关活动。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袁涛 报道)

【 作者: 来自:大众日报 山东卫视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