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2: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6月6日,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表彰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部署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赵放辉出席会议。

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举行 葛浩然摄影

张玲玲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她指出,优秀生源事关人才培养质量,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她强调,在当前背景下,提高生源质量是一项整体性、长期性、协同性极强的工作,需要全校师生上下合力、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各部门协同联动;需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一方面要通过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扩大学校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另一方面,通过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助力本科生源质量稳定与提升。

张玲玲就做好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当,切实增强生源质量提升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转变观念,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跨地区、跨部门合作,加强与优秀中学的深度互动与交流,讲好石大故事、传播石大声音。三是要加强培训,注重服务,统一思想,不断提升工作的专业性,并立足考生和家长需求,提供更加精细化与人性化的支持。她希望,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中积极作为,展现学校优势,凸显学校特色,打一场招生宣传工作“漂亮仗”,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葛浩然摄影

学校招生办公室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授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5个学院“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张立强、贾寒2名同志“2022年度专业认知金牌讲师”荣誉称号;授予张福明等16名同志“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围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分享典型经验和感想收获。

《齐鲁晚报》记者徐玉芹作报告 葛浩然摄影

培训会中,学校特邀《齐鲁晚报》记者徐玉芹作题为“找准痛点,把握节点,选对渠道——高校招生宣传‘三部曲’”的报告。招生办公室以“来青岛遇见山海,来石大预见未来”为题汇报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安排。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各院部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 作者:薛钧译 董增华 来自:教务处(荟萃学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