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勇带队赴科左后旗和沈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13:55:2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26日至28日,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以下简称科左后旗)调研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到鲁迅美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并走访慰问沈阳部分校友。

王勇一行调研由我校援建的科左后旗民族职业技术学校

科左后旗旗长郭天宝,旗委常委、副旗长王海澜等陪同王勇一行,先后到塔奔诺义德嘎查、甘旗卡第四初级中学、科左后旗民族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调研。在塔奔诺义德嘎查,王勇一行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广磊同志,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对其扎根基层、敬业奉献、为民务实的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在甘旗卡第四初级中学,王勇一行看望慰问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勉励他们珍惜支教时光,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为乡村教育振兴贡献石大青年力量。在科左后旗民族职业技术学校,王勇一行参观了由我校援建的实习实训中心、多媒体教室、教学实验室等,充分肯定援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要继续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助力科左后旗民族职业教育发展。王勇一行还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深入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和我校定点帮扶工作成效。

王勇一行与科左后旗座谈交流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在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郭天宝介绍科左后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科左后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尤廷秀挂职旗政府党组副书记期间的敬业奉献和工作成效,对学校选派陶正梁接续挂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硅砂产业、盐碱性土地改良、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张玲玲介绍学校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表示将继续发挥学校优势,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勇指出,自2020年与科左后旗建立定点帮扶关系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帮扶工作开展,为科左后旗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应地方所需、尽学校所能,助力科左后旗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定点帮扶资金和电脑、腹部B超机等仪器设备捐赠仪式。

王勇一行参观辽宁“六地”艺术创作工程展览

在鲁迅美术学院,王勇一行在该校党委书记苏萍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美术馆和辽宁“六地”(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雷锋精神发祥地)艺术创作工程展览。双方围绕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发挥学校红色资源育人功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等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沈阳期间,王勇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校友,通报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对校友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和为母校赢得的声誉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继续传承弘扬石大精神,在各自行业和领域接续奋斗、再创佳绩,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校友们深情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长期关心支持毕业生成长发展,祝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祝福母校七十华诞,祝愿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建成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学校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参加走访调研。

【 作者:李振 来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