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石大男排、女排分获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27 17:01: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鲁东大学拉开帷幕。我校男排、女排高水平运动队分别由韩文和张展教练带队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分别以全胜且未失一局的战绩获得男、女高水平及体育专业组冠军,其中男排高水平运动队实现四连冠,女排高水平运动队首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同时学校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张展、韩文获评“优秀教练员”。

我校男排、女排高水平运动队敢打敢拼,团结拼搏

本次比赛检阅了学校排球高水平运动队集中训练的成果,捍卫了我校在山东省该项目上的优势地位。石大男排、女排队员们根据赛前教练的战术布置,敢打敢拼、永不言弃,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实现双冠军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石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竞技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团结拼搏、勇于奉献、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石大排球精神,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石大男排、女排分获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是代表山东省大学生排球最高竞技水平的赛事,每年举行一次。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0所院校、49支代表队的700余名运动员参加。

【 作者:张展 卢志同 来自: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