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2: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25日,青岛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伟,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外企业联合会会长宋建萍,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涌一行来校,向学校捐赠10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赵放辉出席捐赠仪式。

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杨安摄影

王伟代表青岛市慈善总会感谢荣华建设集团向中国石油大学捐赠资金,祝贺中国石油大学和荣华建设集团的强强合作,高度评价学校在70年来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就,祝愿校企双方的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并希望更多像荣华建设集团一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慈善事业。

孙涌赞扬学校办学70年来为国家战略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感谢学校为企业提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希望通过此次机会,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强科研交流,实现教育领域和建筑领域创新互动,促进校企共同进步发展。

宋建萍祝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外企业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中国石油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王勇对荣华建设集团捐资助学、青岛市慈善总会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时期学校正朝着“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奋力迈进,需要青岛市委、市政府和企业的强力支持,希望在高端科研平台建设和青岛软件学院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山东省“十强”产业、青岛市24条重要产业链。

王勇向孙涌颁发捐赠证书 杨安摄影

三方签署捐赠协议 杨安摄影

王勇向孙涌颁发捐赠证书,三方签署捐赠协议,张玲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

青岛市慈善总会专职副秘书长盛梅,综合部负责同志,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建明、栾建,办公室负责同志,学校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前,张玲玲陪同参会领导参观校史馆。

青岛市慈善总会成立于2001年,多年来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工作方针和“以人为本,扶危济困,和谐诚信,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募集善款善物,卓有成效地开展了赈灾、助学、助医、助残、安老抚孤、救危济困等救助项目。青岛市慈善总会通过实施慈善救助工作,日益凸显了慈善事业作为政府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补充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有效促进了社会稳定和谐和精神文明建设,为青岛步入“全国公益文明城市”先进行列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荣华建设集团是一家以工程建设为主业,房地产开发、文化创意产业、金融服务业等其它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连续三年进入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多年位居青岛企业综合100强前列。近年来,荣华建设集团对外善款捐助3000多万元,集团公司连续四年被评为“青岛市慈善十佳企业”,被中华慈善总会评为“2021年度爱心企业”,荣获第七届“山东慈善奖”“山东社会责任企业”“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青岛慈善事业20年奉献奖”等荣誉。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