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三项目获批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3-29 09:09: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3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专题项目各1项,获批项目数量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二。

重点项目为张瑞涛教授主持的“思政课教育教学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研究”;一般项目为崔军伟副教授主持的“新时代行业高校‘大思政课’建设研究与实践”;专题项目为王克霞副教授主持的“沂蒙精神及其红色基因的传承”。

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旨在引导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和思政课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提高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学方法手段,推进教学改革实践,形成一批优秀教学成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评选中,全省各市各高校共推荐申报265项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遴选确定83项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8项、一般项目48项、专题项目17项。

【 作者:刘仪 景艳菊 来自:教务处(荟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