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石大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2 14:31: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参赛研究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1项,其中一等奖团队由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王美琪、李建盟、杨志如组成。学校连续12年获优秀组织奖,理学院陈华副教授获评先进个人。

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石大获一等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之一。本次竞赛共有46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970队研究生提交论文,按竞赛章程,评选出一等奖197队(获奖比例为1.10%),二等奖2400队(获奖比例为13.36%),三等奖3338队(获奖比例为18.58%),总获奖队数5935队,总获奖比例33.03%。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积极探索拔尖人才培养新模式,支持和鼓励研究生参与国内外竞赛,助力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本次竞赛中,团委、理学院和数模团队自2022年6月份开始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历经赛事宣传、组织报名、队伍信息审核、线上线下竞赛培训、正式参赛等阶段,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创新提升,取得了较好成绩。

【 作者:田方 陈华 赵延升 来自:理学院 团委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