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七秩石光,弦歌不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3-16 10:00: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非凡七十载,扬帆新时代。2023年10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校庆氛围,全面展示校庆工作,在校庆倒计时200天之际,学校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地址:https://70.upc.edu.cn)整体恢宏大气、喜庆热烈,首页以校庆标识开启,以校训石点缀,承载着石大人薪火相传的初心使命,将石大记忆带回到1953年。网站别具匠心的网页设计、丰富多彩的板块内容、沉浸式的互动空间、特色鲜明的个性导览,为全体石大人营造追忆年华、共畅未来的温馨家园,搭建起汇聚力量、祝福母校的平台。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入口页面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首页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共包含校庆动态、活动安排、风采石大、七秩石光、光影石大、祝福石大、校庆捐赠、石大文创8个板块,全面展示校庆主题、校庆风采和学校历史。“校庆动态”图文并茂展示学校校庆新闻动态;“活动安排”展示校庆主题活动内容和重要活动预告;“风采石大”重点展现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七秩石光”用一圈圈年轮书写石大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光影石大”在时光流转中带领校友们重回记忆中的校园;“祝福石大”深情诉说全体石大人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校庆捐赠”暖心呈现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石大文创”用精美别致的文创产品展现石大独有的风采和魅力。

“云校庆”小程序主页面

扫描二维码进入“云校庆”小程序

为方便师生校友随时随地掌握校庆资讯,感受校庆氛围,网站同步推出“云校庆”小程序。小程序共包括“云石大”“云相约”“云合影”“云捐赠”“云祝福”五个板块。在这里,石大人一起相聚云端,重温校园记忆,领略母校风采,分享校庆祝福,共绘美好未来。

在全校上下喜迎校庆之际,学校还精心制作推出校庆主题文化小品。大气优雅的校庆标识、灵动可爱的吉祥物、催人奋进的校庆主题,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合影,一起为校庆加油,为学校献上祝福。

七秩石光,弦歌不辍。让我们满怀期待与喜悦,共忆青春,共话未来,一起见证石大70年的辉煌历程,与石大携手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 作者:文/杨蕊嘉 党雯珺 图/王一龙 黄子微 蒙玥杉 方晓阳 王永鑫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