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三连冠!石大男足蝉联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3-14 14:06: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5日至11日,2021—2022年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我校男子足球队由陈晓伟教练率队参加,经过6场比赛的较量,5场零封对手,打入16球,一举夺得大学组冠军,这是石大男足自2020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冠军。此外,学校还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陈晓伟教练获评“优秀教练员”。

石大男足蝉联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冠军

小组赛阶段,石大男足根据教练的战术布置,突破重围,连进数球,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杀进半决赛。在半决赛阶段,队员攻防兼备,以1比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团队以必胜决心顽强拼搏,在第23分钟率先破门,并在领先优势下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多次化解对方的进攻威胁,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最终以2比0战胜对手,实现赛事该组别的三连冠。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旨在检阅高校足球教学与训练成果,促进高校体育工作的学习交流。大学组共有来自省内10余支大学队伍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石大男足敢打敢拼、永不言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石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学校将继续深化学生阳光运动队改革,构建更为完善科学的竞训体系,不断提升学生的运动竞技水平和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 作者:卢志同 宋梓琪 来自: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