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宏潮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 22:15: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10日,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宏潮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党委常委、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等与来宾座谈。

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宏潮来校调研 王大勇摄影

王勇对蒋宏潮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给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万云波主持调研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分别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网络思政、共青团等工作。

蒋宏潮高度评价了学校党建和宣传教育等工作,认为学校工作抓得很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模式,教育部的有关培育创建工作和项目载体在学校得到了有效的落实落地。

双方座谈交流 王大勇摄影

蒋宏潮表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要努力做到制度体系更加规范完善,工作机制更加科学有效,队伍更加坚强有力,职责更加清晰。未来一阶段要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即持续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在全面”,做到全面领导、全面覆盖、全面从严;二是“重在协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通上下组织,贯穿各项工作;三是“强在活力”,要吸收创建、创新、创优过程中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四是“实在融合”,融进队伍建设,融进业务,融入评价。

蒋宏潮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馆 王大勇摄影

调研座谈会前,蒋宏潮参观学校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

【 作者:王大勇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