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崔海东获首届“强国青年创业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7 14:27: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1日,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佛山市人民政府、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智创未来”强国青年创业者寻访活动颁奖分享会召开,我校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崔海东获“强国青年创业者”称号。

崔海东,现任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泰安市青年科学家协会理事长、泰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2018年,崔海东成立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维护国家信息安全、打造安全可控软件”为创业目标,坚持“自主创新、安全可信”的发展理念,将公司定位为专业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国产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带领企业走出一条“技术引领、项目主导、产业支撑”的发展道路。目前,他和团队正瞄准大规模视频数据汇聚共享、算法模型成本高等技术难题,努力为构建我国自主可控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青年创业榜样,传播特色创业事迹,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激励更多的青年投身创新创业。经过组织推荐和专家认定,最终评出“强国青年创业者”10名、“强国青年创业者提名”40名,获奖者创业领域覆盖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大健康等领域。

【 作者:刘浩正 郑一 来自:团委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