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王勇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 郝芳、戴彩丽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59: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和我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我校党委书记王勇当选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校长郝芳、副校长戴彩丽当选山东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法律规定,当选的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须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经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其代表资格。

此外,在此次山东省两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黄方当选新一届山东省人大代表,校党委常委、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阎子峰,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永红,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李克文当选新一届山东省政协委员。

此前,市区人大政协已完成换届。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8人,其中全国人大代表2人,山东省人大代表2人(其中省人大常委1人),青岛市人大代表2人(其中市人大常委1人),黄岛区人大代表2人;山东省政协委员4人,青岛市政协委员7人(其中青岛市政协常委1人),东营市政协委员2人,黄岛区政协委员7人(其中黄岛区政协常委1人)。较上届安排情况来看,我校在本届人员数量和质量上均有较大提升,形成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学科覆盖面广、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代表委员队伍。

【 作者:张庆强 穆洋洋 来自:党委统战部 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