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面向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系列专题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5 13:51: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党外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招商引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马国顺,新区工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德绪,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陆莹,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度干部培训的重点专题,由我校继续教育承担培训工作。学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党委组织部积极沟通、协同配合,细化培训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共遴选20余名校内外知名学者、业界专家等优质师资为培训班开展专题授课。青岛西海岸新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业务骨干、青年干部等近150人参加培训。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管飞摄影

青岛西海岸新区党外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张伟摄影

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引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韩伟摄影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培训,引导政法干部提升专业思维和专业能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青岛西海岸新区党外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主要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史国史教育、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内容模块,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外青年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凝聚思想共识,提高党外青年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增添生机和活力。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引资培训班内容涵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招商引资工作策略、项目评价与落地,新形势下资本跨境流动的新特点、监管新要求,招商引资过程中的涉税实务等方面内容,分析国家经济发展形势及招商引资工作中出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通过案例分享和实战化手段培养专业化招商队伍,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积极落实学校“融入新区、服务青岛”的发展战略,与青岛西海岸新区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截至目前,学校已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营商环境建设、乡村振兴、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等领域重点专题培训班11期,总计服务500余人次。

【 作者:刘润 赵康 韩伟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