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

校报社论: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争先启新程 

——预祝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9-23 08:59: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时光的表盘上,总有一些耀眼的时刻,标注着历史的进程。

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胜利召开。这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校师生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深入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全面回顾和深刻总结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办学经验,提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激励和动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共同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崭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奋斗充满艰辛,成就令人鼓舞。回望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发展中的诸多困难与挑战,学校党委统揽全局、科学谋划,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不移走党建统领、改革先行、优化布局、合作发展之路,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巨任务,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重大难题,顺利实现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学校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圆满交出了跨越式发展的“石大答卷”,为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历史即将翻开新的一页,更伟大的胜利就在前方。当前,我国正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阶段,学校也进入了追赶进位、争创一流的关键节点。面对国家能源战略等一系列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和“双碳”目标的确立,学校改革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任务十分艰巨,更需要全体石大人精诚团结、不懈奋斗。开好党代会,共谋新发展,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我们坚信,出席大会的党代表,一定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职责,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一次凝心聚力、引领未来的大会,必将激励引领全校师生员工在新的征程上用奋斗赢取更大荣光!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争先启新程。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只争朝夕、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预祝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 作者: 来自:中国石油大学报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