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

党委常委会审定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21 19:15: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1日,党委书记王勇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审定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校长郝芳等校领导及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分别汇报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基本思路、主要内容及征求意见和修订情况。

“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历时三个月,经历了学习调研、文本起草、领导班子研讨、反复讨论修改、广泛征求意见等多个环节。报告起草过程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多形式、多渠道广泛深入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切实把讨论报告、征求意见、修改文稿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智慧的过程。学校党委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收采纳这些意见建议,使报告更加精准、更有质量、更接地气,更能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学校实际、引领未来发展,体现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成为指导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人员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报告,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提炼工作体会深入准确,提出目标清晰明确、制定措施切实可行,展现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切实能够为学校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会议决定,根据常委会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将这2份报告提交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审议。

会议强调,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激励和动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全校上下要继续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光荣的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聚精会神,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开好党代会,确保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作者:张勇 来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