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发往全国各地
发布时间:2022-07-26 20:44: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伴随着七月清凉的海风,带着美好的祝福和期许,2022年石大首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发往全国各地,它们将陆续送到每一位石大新同学手里。

校长郝芳签发录取通知书

7月25日,校长郝芳院士亲笔签发首批本科录取通知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寄送工作正式启动。签发仪式上,郝芳发出寄语,祝贺全体新生金榜题名、梦圆石大,并期待于金秋九月和同学们相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2版录取通知书,犹如一本精美的贺卡,蕴含着厚重的石大精神。通知书以海蓝色为背景、浪白色粉饰,融汇山海之景;以奔涌的海浪做底、飞舞的樱花点缀,彰显蓬勃朝气。通知书整体采用了“视觉立体”式的结构布局,将“观海听涛”的地理位置和“樱花飞舞”的校园风光结合,并在中心位置突出“2022”和“录取通知书”字样,同时地标建筑“创造太阳”雕塑耸立其中,巧妙地展示了石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校园美景。通知书内页设计整体简洁雅致,运用海浪花边、校徽底纹、如意纹等传统吉祥图案元素丰富画面层次,边框使用学校英文简称“UPC”的四方连续回纹抽象图形,背面设计防伪水印,远看是石大的LOGO,放大可以看见学校特制的防伪设计。

核对录取通知信息

工作人员忙碌中

据了解,学校已结束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普通批、高校专项、国家专项、综合评价、高水平运动队、音乐学、民族班等各种类型120余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剩余招生计划的招生录取工作也将于近期有序推进。

录取通知书和升学大礼包装袋

7月26日,学校已通过中国邮政EMS寄送第1批共计1371份录取通知书。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学校特意为2022级新生准备的入学大礼包,包括《2022入学须知》《学业指南》《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易班新生邀请函》《山东省大学生新生报到安全指南》等。

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已经踏上旅程,这份分量十足的包裹不仅包含着各地学子寒窗苦读的回报与金榜题名的喜悦,更承载着来自学校和师长们的殷切期望,祝愿2022级新同学们发扬“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在石大预见更好的未来。

【 作者:文/郑健、周天宇 图/杨安、李敏 来自:教务处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