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11:05: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8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食品安全工作。校长助理田丰,后勤管理处、东营园区后勤保障处及各餐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杨安摄影

会议通报近期两校区学生座谈会情况,以及一年来第三方食品安全机构、后勤管理处对餐饮工作的监管情况。与会人员深入剖析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各餐厅分别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时限。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旭东指出,近期两校区座谈会及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做好整改,认真领会,重在落实,注重从管理团队建设、日常管理工作、用心服务理念、监管落实整改、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田丰强调,食品安全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关系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有餐厅从业人员务必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始终绷紧食品安全之弦。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食品安全重要性,把食品安全稳定内化于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改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逐一研究整改措施,逐项明确整改要求,深入一线,挂图作战,做到“一线发现问题、回来思考问题、落实解决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到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找不足,相互借鉴找差距,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全面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四是要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齐心协力,尊时守位,确保工作的落实度、完成度和满意度。

7月4日、7月5日,学校分别召开两校区师生座谈会,7月4日和7月8日田丰带队对古镇口校区和唐岛湾校区的各个餐厅进行专项检查,充分落实食品安全“三专”行动,即专题座谈、专项检查、专题部署,再次要求各单位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遗余力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作者:万莉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